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一小区欠水费两百万 因历史原因没人抄表
新闻中心

上海一小区欠水费两百万 因历史原因没人抄表

     上海高景花园小区累计欠缴水费约200万元,居民认为是历史遗留问题,上海城投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则决定,从4月11日起,对高景花园采取限制供水措施。
  
    据居民所说,高景花园是1995年建成的,开始是由徐泾自来水公司供水,小区物业入户抄收水费。
  
     十多年之后,供水单位和小区物业公司几经合并、转改,矛盾逐渐出现:一是小区供水总表与居民分表的差额无人承担,二是供水单位拒绝支付小区物业公司入户抄收水费的代理劳务费。
  
    2010年5月开始,小区物业公司不再入户抄收水费,居民此后也就没有再缴纳过水费。【上海钢板网】截止2016年3月,累计欠缴水费已经达到199.48万元。
 
    该小区一些居民称,用水自然应该付费,但依据小区总管水表计算出的用水总量和费用,他们认为不合理,也不认可。
  
    这些居民认为,过去的六年里,供水部门从未尽到管网维护和水费收取的责任,现在突然宣布“如不缴清欠费就采取限制供水”的措施,大家自然难以接受。
  
    有居民称,水表爆掉的时候他们没来到,2010年以来他们从没有来维修过,所有的事情都是物业在进行。
  
    对此,小区供水单位上海城投水务集团公司供水分公司徐泾供水站的一名负责人称,这是因为 当初小区开发商只缴纳了小区总表的配套费用,小区内的管网、水表等设施都不属于供水单位管辖。尽管这与上海水表必须安装到户的规定不相符,但由于是历史遗留问题,他们也只能默认。
  该负责人称,6年多来,供水部门多次上门协调和催缴水费,但一直得不到居民和相关部门配合。【上海钢板网】因此,依据《城市供水条例》有关规定,上海城投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决定,从2016年4月11日起,对高景花园采取限制供水措施。
  另外,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高景花园小区内部供水设施因长期缺乏保养维护,大量管线出现破损渗漏的情况,部分居民还拆除了破损的水表,形成“无表”用水的局面,一方面造成总表和居民分表的差额越来越大,另一方面也使得大量水资源流失。
  在此,呼吁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一方面使居民能够正常用水,另一方面也避免拖欠水费的矛盾越来越激化。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江苏学校新校址污染物超标10万倍
上一篇:上海沪龙吴路一送奶车侧翻 盒装牛奶遭哄抢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