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沪龙吴路一送奶车侧翻 盒装牛奶遭哄抢
新闻中心

上海沪龙吴路一送奶车侧翻 盒装牛奶遭哄抢

      今日上午,有市民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报料称,沪闵行区龙吴路近放鹤路口,一辆送奶卡车发生侧翻,车上装载的数吨盒装牛奶散落一地,引发大量路人哄抢。【上海钢板网】运输公司随后派车赶到现场,装载走了一些尚留在现场的盒装牛奶。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凌晨2时多,截至上午11时,事故路段交通秩序基本恢复。据路过事发现场的市民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透露,上午10时30分许,她开车行至该区域时,发现道路格外拥堵,随后发现有不少人在现场哄抢牛奶,当时现场有多位民警在维持秩序,但因哄抢人员众多,场面一度混乱。据现场市民回忆,事故发生后,大量牛奶散落在道路上,当时有人趁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不注意,偷偷拿走牛奶。【上海钢板网】相关企业负责人随后到场,确认除装在纸箱内包装完整的牛奶外,现场其他散落在外的牛奶不再回收,此后现场路人越来越多,场面一度有些混乱。

  据现场负责清理的环卫工人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介绍,事发后,因大量牛奶流在路面上,路面十分黏滑,为保证交通安全,警方封闭受影响车道,环卫工人在现场开展清理工作。“上午我们刚到场时,很多人在现场哄抢,我们都没法清理,大约11点以后,警方维持好秩序后我们才开始清理工作,由于牛奶干后会黏在沥青路面上,我们先采取高压喷射,再配合人工清扫,务必确保路面清理干净。”现场负责清扫的环卫人员表示。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一小区欠水费两百万 因历史原因没人抄表
上一篇:上海迪士尼没营业已被"挤爆"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