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江苏学校新校址污染物超标10万倍
新闻中心

江苏学校新校址污染物超标10万倍

     昨日,针对常州外国语学校近500名学生身体异常情况,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已经关注到此事,希望当地教育部门配合当地的政府有关部门,尽快按照科学的方法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检测和调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自2015年底以来,常州外国语学校很多在校学生不断出现不良反应和疾病,有493人出现皮炎、湿疹、支气管炎、血液指标异常、白 细胞减少等异常症状,个别还被查出了淋巴癌、白血病等恶性疾病。【上海钢板网】家长怀疑与旁边的化工厂污染地块有关。调查也发现,污染地块部分污染物超标近10万倍,学 校内污染物质与污染地块上的污染物质对应吻合。

     常州外国语学校现有初、高中部58个班级,约2800名师生员工。2015年9月,该校迁至位于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的新校区。自当年年底起,陆续有在校学生不断出现不良反应和疾病,家长怀疑与一路之隔的化工厂污染土地有关。

     调查发现,污染土地部分污染物超标近10万倍。此外,环评报告存在严重漏洞,学校施工时间比报告批复时间整整提前了7个月。

    对空气的检测结果显示,常州外国语学校里的教室、宿舍、图书馆等处也都测出了丙酮、苯、甲苯、乙苯等污染物质,专家认为,这也与邻近的常隆污染地块上的污染物质对应吻合。

   为减少污染工程项目对学校、居民区等环境敏感区的影响,国家规定,大气环境防护距离一般认为至少在300米以上,项目厂界大气环境防护距离之内不应有长期居住的人群。【上海钢板网】但记者在现场看到,常隆地块离学校只隔一条马路,实际距离还不到100米。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女子骑车摔倒受伤路人不敢扶 官兵途经施援手
上一篇:上海一小区欠水费两百万 因历史原因没人抄表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