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女子骑车摔倒受伤路人不敢扶 官兵途经施援手
新闻中心

女子骑车摔倒受伤路人不敢扶 官兵途经施援手

      17日,记者从浙江省湖州市消防部门获悉,16日下午5时许,湖州市一名妇女骑电瓶车途经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白水湾村路段时不慎摔倒受伤,就在众人不知所措时,刚从天荒坪镇井村村救援返回的消防官兵路过事发现场,及时施以援手。

  17日,湖州市安吉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6日下午,安吉县消防到天荒坪镇井村村处理一起液化气瓶着火事件,处理完毕后返回途中,经过白水湾村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缓慢行驶。【上海钢板网】不料经过白水湾村加油站附近,发现路边倒着一辆电瓶车,一名妇女趴在湿滑的马路边,当时也有人围观,但不知为何没有人上去提供帮助。

   消防官兵立即决定靠边停车,实施救援。在事故前方停车后,一名消防队员拿出警示标志放置在事故后方30米外,同时引导车辆减速慢行,并拨打120和110报警。

   众人看到该妇女受伤流血,都不敢上前去扶,一方面担心给其造成二次伤害,另一方面担心“惹祸上身”而“不敢扶”或“扶不起”。

  “119消防兵,好样的。”【上海钢板网】看到消防官兵该出手时就出手,众人拍手称赞道。

  消防官兵告诉众人,看到发生交通事故且有人受伤,即使不敢上前扶一把,也应该第一时间帮助报警,围观只会浪费救援时间。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一头猪盈利近千元!养猪大户:这钱赚着不踏实
上一篇:江苏学校新校址污染物超标10万倍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