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江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为20.7万人追发逾10亿元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江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为20.7万人追发逾10亿元

       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15日消息,今年1-10月份,该省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追发劳动者工资等待遇,【钢板网价格】共涉及劳动者20.7万人,追发工资等待遇逾10.06亿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江西省于今年7月出台相关实施意见。
     据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统计数据显示,1-9月,江西全省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共受理劳资纠纷投诉举报8044件,同比下降59.1%;立案7189件,结案7157件,结案率99%。
据介绍,江西省进一步强化工资保证金功能,细化缴纳、使用、退还办法,通过“一降一提”,督促用人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在工资支付方式上,全面推行银行代发工资的方式,将工程款按不低于10%的资金直接转入农民工工资预存账户,实现了源头预防的目标。
     此外,今年1-9月份,江西省相关部门向司法机关移送案件51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类移送案件43件,其中公安机关立案的28件。
      为切实做好去产能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欠薪问题,江西省有关部门专门开展了两次全面摸排督查,【钢板网价格】发现4个设区市存在煤矿企业拖欠工资的问题,涉及8个企业1526名职工,拖欠工资总额751.12万元。为此,江西省进行了挂牌督办,及时化解了隐患。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温州一抢劫杀人嫌犯潜逃22年后落网 已成寺庙住持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洗发水取名“羊奶” 长沙一对老夫妻误喝后中毒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