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温州一抢劫杀人嫌犯潜逃22年后落网 已成寺庙住持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温州一抢劫杀人嫌犯潜逃22年后落网 已成寺庙住持

     1月10日从温州警方获悉,温州苍南县警方日前在福建省古田县将潜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53岁的朱某此时是一间寺庙的住持。【钢板网价格】澎湃新闻11月10日从温州警方获悉,温州苍南县警方日前在福建省古田县将潜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53岁的朱某此时是一间寺庙的住持。
                                            
     据警方介绍,1994年8月,在河南灵宝市某矿山务工的苍南籍男子朱某等4人对在当地经商的苍南籍女子陈某实施抢劫,抢走现金6.9万元以及金戒指、金项链等,并杀害陈某未遂。案发后,朱某等潜逃回苍南,后有三人被警方抓获,并被分别判处死刑、死缓和无期徒刑,而朱某一直没有踪迹。
     
     今年9月,苍南县矾山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未归案逃犯进行疏理时发现朱某至今未归案,并获悉朱某曾在福建出现,决定组成专案组实行抓捕。


     经调查,民警得知朱某曾逃到福州闽侯县,化名苏某,在一家寺庙当和尚,几年后转至另一家寺庙。【钢板网价格】10月11日,警方将一身僧衣的朱某抓获,此时朱某已在一间寺庙任住持16年。

目前,朱某已被浙江警方移交给案发地河南灵宝市公安局。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江西男子高速上停车追鸭子 被罚200元记6分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江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为20.7万人追发逾10亿元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