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菱形钢板网@广西一老师疑脚踢学生 致学生肾脏破裂并摘除
新闻中心

菱形钢板网@广西一老师疑脚踢学生 致学生肾脏破裂并摘除

    近日,一则“广西一小学老师打学生,致学生左肾破裂,不得不手术摘除”的帖子在网上热传。

    9月28日,封面新闻记者经多方核实,证实事件于6天前发生在广西钦州市灵山县伯劳镇山塘小学。【菱形钢板网】该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涉事老师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县教育局也对此事进行了通报,但在致使孩子肾脏破裂的原因表述时,用的是“体罚”二字,并未证实家长口中“被老师脚踢,撞到课桌”的说法。

    目前,孩子仍在灵山县人民医院治疗。  

    事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

    内容如下——

   “9月22日下午,我县伯劳镇某小学发生一起教师体罚致学生受伤事件。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9月22日下午,伯劳镇某小学四年级第一节课(语文课)上课期间,学生陈某某离开座位,大声喧哗扰乱课堂,上课教师杨某某上前制止,在制止过程中杨某某体罚学生,造成学生陈某某严重受伤。放学后陈某某感觉身体不适,由家长带往伯劳镇卫生院就诊,伯劳镇卫生院拍片后建议送县人民医院就诊治疗。经治疗后,受伤的学生伤情稳定。【菱形钢板网】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查处,并于9月25日刑拘杨某某。

    县教育局获悉此事件后,即安排人员前往医院看望受伤学生,慰问家属;并与医院方面密切联系,积极治疗好受伤学生。下一步,县教育局将以此事件为反面典型,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全县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和整顿治理,县教育局纪检监察部门继续对事件中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进行深入调查处理。

    在此,感谢广大网友及社会各界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欢迎大家的监督!”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福州妈妈公园中忙着和闺蜜玩自拍 转身3岁儿子走失
上一篇:菱形钢板网@四川男子丢2000元念念不忘 3年后盗窃邻居“补损”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