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菱形钢板网@四川男子丢2000元念念不忘 3年后盗窃邻居“补损”
新闻中心

菱形钢板网@四川男子丢2000元念念不忘 3年后盗窃邻居“补损”

     3年前,男子放在被褥里的2000元现金丢了,一直惦记着堤内损失堤外补,“蛰伏”3年后将贼手伸进了邻居家中。【菱形钢板网】昨天,因涉嫌盗窃犯罪,男子艾某被东西湖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现年36岁的艾某,是四川省宣汉县龙泉乡人。2013年年初,艾某携家带口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打工,并租住在东西湖三店农场龚家湾。2013年9月21日,龚某发现自己放在卧室床上被褥内的2000元现金丢失,艾某难过的同时想办法能补齐损失,于是萌生盗窃邻居家中钱财的歹念。但苦于一直找不到机会下手。

    今年9月21日中午,在家休息的艾某终于碰到了邻居王某家中无人的机会,于是撞开邻居家的屋门,先后从王某家中盗走3000多元现金和3包高档香烟。

    东西湖公安分局三店派出所刑侦民警张洋等人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走访,【菱形钢板网】很快通过视频资料锁定邻居艾某。
昨天上午10点,三店派出所刑侦民警张洋等人将在外打工回家休息的艾某抓获归案。艾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菱形钢板网@广西一老师疑脚踢学生 致学生肾脏破裂并摘除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南京一小学生被同桌打小报告后写检讨 表示要忍辱负重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