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国内现货钢价继续大幅下跌
新闻中心

国内现货钢价继续大幅下跌

      国内现货钢价继续大幅下跌,前期积累的涨幅渐渐被蚕食。【上海钢板网】与之相应,铁矿石市场也缺乏足够的支撑力,矿价下行速度加快。
      据“我的钢铁”提供市场报告,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一周下跌8.82%。钢材现货市场信心低迷,下游的采购也趋于谨慎,成交寥寥,有贸易商暗降出货。据分析,在建筑钢市场上,价格的跌幅继续扩大。福州、京津冀、太原等主流市场价格大跌,大多数地区吨价一周跌幅超200元。终端需求持续萎缩,商家急于降价抛货,但下游接货不积极。在板材市场上,价格跌幅也在加大。热轧板卷价格大幅下跌,西安市场吨价一周跌幅超400元。上海市场不少商家为了走货,大幅调低报价,但下游需求不佳。中厚板价格大幅下跌,福州、西安市场吨价一周下跌超300元,其他大多数地区跌幅均在百元以上。铁矿石市场已重回下行通道。据“西本新干线”的新报告,在国产矿市场上,河北地区铁精粉价格弱势下跌,吨价跌幅在20元至30元,成交低迷。进口矿价虽然盘中一度回升,但整体而言是明显下跌。【上海钢板网】其中高品位资源的需求状况较好,中低品位资源成交乏力,拖累矿市整体成交偏弱。相关机构分析认为,近期钢厂复产步伐加快,而终端需求的补库放缓,全国钢材市场库存由降转升,市场供应压力逐步加大。短期内国内钢价震荡走弱的态势将难以改变。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11岁女孩肚子疼没在意 病情被延误致卵巢坏死
上一篇:云南官方回应拆迁村夫妻扎堆离婚:离婚也没用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