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11岁女孩肚子疼没在意 病情被延误致卵巢坏死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11岁女孩肚子疼没在意 病情被延误致卵巢坏死

      来自甘肃的11岁女孩小慧,肚子疼没在意,病情被延误腹痛越来越严重,在西安市儿童医院被诊断为卵巢坏死,终做了卵巢囊肿坏死卵巢切除手术。【上海钢板网】医生遗憾地说:如果早来医院治疗,不至于到切除卵巢的地步。
     小慧来自甘肃农村。一次体育课上她突然肚子痛,因为刚刚第一次来例假,老师们都以为孩子仅仅是初次月经时的身体不适,爷爷奶奶也没放在心上,只是给买了几片止痛药吃着。之后腹痛越来越严重,辗转多家当地医院都未能得到有效救治,5月13日转入西安市儿童医院普外二科。
      医生迅速讨论制定了急诊手术方案。手术中,医生发现小慧右侧的卵巢处长有直径十几厘米的肿块。这么大的肿块挂在卵巢上,导致重心偏离,平时跑跳、转身、翻滚、倒立的时候,都会使卵巢和输卵管发生扭转。“扭转达到720度,整个右侧的卵巢和输卵管呈暗紫色,已经全部坏死了。”普外二科主任贾新建表示,后只得切除了小慧右侧坏死的输卵管和卵巢。经过治疗,昨日小慧已经出院回家。
      贾新建解释,虽然一侧卵巢切除,但孩子现在年龄还小,另一侧卵巢正常发育,因此对今后的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和生长发育应该不会有大的影响,生育功能还是有的。
     贾新建表示,年幼女孩卵巢囊肿情况并不少见,有些还没有来月经卵巢囊肿就很大了,但由于卵巢囊肿扭转引起的疼痛与孩子多动引发的肠胃炎、阑尾炎之类的肠胃疾病相似,家长往往会误以为是单纯的腹痛而耽误治疗。
     贾新建提醒:如果发现小女孩经常肚子痛,好也查查妇科病。孩子平时洗澡或在学校体检时,自己摸到或看到下腹部有肿物,在运动、跳跃、旋转等动作时突发腹痛,出现这些情况好及早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上海钢板网】如果在卵巢囊肿未扭转或扭转早期发现,是可以进行切除囊肿保留卵巢手术的。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34岁妈妈怀上二胎10岁女儿离家出走 后无奈打掉
上一篇:国内现货钢价继续大幅下跌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