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习主席送给基层干部的新春“大礼包”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习主席送给基层干部的新春“大礼包”

       习主席指出:“基层干部离群众最近,群众看我们党,首先就看基层干部。基层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关键在于提高包括基层干部在内的各级干部的能力,广大基层干部的工作能力如何,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具有基础性作用。”【上海钢板网】请随“学习中国”小编一起开启习近平送给基层干部的新春“大礼包”。
     礼包一: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小官频贪”、“大官大贪”曾是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之一,也是对党和政府公信力杀伤最重的恶力之一。新年伊始,习近平给基层干部送上了超级“大礼包”。1月12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基层贪腐以及执法不公等问题,要认真纠正和严肃查处,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
     礼包二:改革创新的动力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过去30多年的改革发展表明,改革的源头活水来自基层,许多成功的创新都是在基层实践中摸索创造出来的。【上海钢板网】当前改革进入攻坚期、深水区,既需要自上而下的顶层设计,更离不开自下而上的基层创新实践。只有依靠顶层设计和基层实践的良性互动,并允许基层有更大的自主空间,因地制宜大胆创新,才能为新一轮改革闯出新路,增添新动力;只有给基层干部的实践探索留出足够空间,方能充分激发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改革蓝图落地贡献智慧。
     礼包三:保障合理待遇
    基层干部,既是在为百姓“打工”,也是“打工”的百姓。他们一样有照顾家庭、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切实需求,一样追求相对优渥的工作条件和幸福生活。这些以提高收入、改善食宿、保障医疗和教育等物质条件作为基础的要求,是无法也不应该忽视的人之常情。同时也应当承认,对改善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干部的工作生活条件,我们过去是有一些“欠账”的。

关键字:上海小编习主席送给基层干部的新春“大礼包”钢板网产品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春节领红包请注意网络诈骗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红包毁了我们的春节?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