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春节领红包请注意网络诈骗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春节领红包请注意网络诈骗

      春节期间大家玩红包很开心,但是也请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据全国第一个网络诈骗举报平台猎网平台发布的《2015年网络诈骗趋势研究报告》显示,【上海钢板网】去年共收到全国用户有效的网络诈骗举报24886例,举报总金额1.27亿余元,人均损失超过5000元,诈骗分子正利用现在越来越常用的网络支付手段更高效的进行诈骗活动。
     在线支付正在深入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诸多方便,但是在线支付的风险也很高,利用各种高科技手段犯罪分子可以比传统的诈骗方式进行更高效的诈骗活动,春节期间犯罪分子更可能利用各种发红包的机会大搞诈骗活动。
     【上海钢板网】祝愿广大朋友新春快乐!春节期间抢红红包一定要谨慎,谨记注意保障财产安全,在有可能的情况下要选择具有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等产品以确保财产安全。
关键字:钢板网提醒大家春节领红包请注意网络诈骗上海小编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男子厕所抽烟致高铁紧急减速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红包毁了我们的春节?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