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男子厕所抽烟致高铁紧急减速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男子厕所抽烟致高铁紧急减速

     2月2日21时左右,从上海虹桥开往合肥南的G7167次高铁,行驶在南京南至合肥南区间时,【上海钢板网】驾驶室的车载信息系统突然发出异响,烟火报警器亮起红灯,烟火位置显示是在7号车厢的一个洗手间。

    高铁司机立刻将情况报告给列车长,同时对高铁紧急采取降速措施,列车速度迅速降至120公里/小时左右,列车长则协同机械师前往排查故障。

    经过排查,工作人员发现在发出警报的洗手间内,有一名男旅客正违规抽烟,将男子控制后,工作人员排除故障,高铁才得以恢复正常运行速度。

    随后该旅客被移交给合肥铁路警方,警方查明,该男子今年23岁,当天是打算从无锡返回合肥过年,上了火车之后,【上海钢板网】烟瘾犯了,于是就到洗手间内抽根烟,没想到会引出这么大动静。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旅客进行调查处理。

    警方提醒旅客,严禁在动车、高铁上吸烟,违者将被罚款500~2000元,希望旅客为了自身考虑,也为了他人考虑,乘坐动车、高铁时,切记不能抽烟,以免危及列车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字:上海男子厕所抽烟致高铁紧急减速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年关将至,怎么上网才能保证平安无事?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春节领红包请注意网络诈骗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