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双“十一”到来上海钢板网提醒网购不仅低价正品才重要。
新闻中心

双“十一”到来上海钢板网提醒网购不仅低价正品才重要。

       双“十一”到来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网购不仅低价正品才重要。114日消息,双11前夕,天猫携手蚂蚁金服,与中国人保、 平安产险等保险公司推出天猫正品保证险天猫品质保证险等一系列普惠保险项目,如果消费者在天猫平台购买到假冒商品,将无条件获得退货退款支持,并可以获得4倍赔偿。
     据介绍,正品保证险是此次推出的系列险种中的重磅项目,消费者获得退一赔四的保障,即假若消费者在天猫平台购买到假冒商品,不仅将无条件获得退货退款支持,并且能够得到来自人保的赔偿,赔偿金额为消费者实际支付商品价格的4倍。
    此外,天猫也与平安产险合作推出“天猫品质保证险”,天猫商家可以自主选择是否为自己的商品投保。上海钢板网消费者买到已投保商品后,若怀疑商品材质与商家描述不符,可在商家发货后30天内,在线申请第三方鉴定公司对商品进行材质鉴定。

     鉴定结果若证实商品存在质量问题,按照《产品质量保证险商家补偿消费者承诺协议》中的规定,消费者可以获得退赔。从检测机构收到商品到保险公司赔付完成,整个过程大约在1周内完成。

关键字:双“十一”到来上海小编提醒网购钢板网不仅低价质量才最重要。
下一篇:香港已实现打电话免费上海钢板网内地有可能吗?
上一篇:二十一世纪商务时代上海钢板网分享网络销售技巧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