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香港已实现打电话免费上海钢板网内地有可能吗?
新闻中心

香港已实现打电话免费上海钢板网内地有可能吗?

    在昨日开幕的第六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据香港HKT执行董事Alex Arena表示, HKT已经实现了语音服务的完全免费,我们的收费模式将完全依赖于数据服务。 此前香港有五大电信运营商,去年HKT收购了CSL。上海钢板网期待内地也早些实现。
       Alex Arena称,电信行业与其他行业一样,都在发展演变,香港的手机的渗透率超过了200%,每年数据增长量超过50%,服务的销售量在上涨。事实上,从国外运营商的情况来看,随着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运营商没有必要维护仅仅能够提供语音业务的2G网络。国外很多运营商已经选择了关闭2G网络,甚至是3G网络。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通话时长的缩短,语音免费已成趋势。中国移动前任董事长王建宙曾经表示:“打电话免费是趋势,但是中国移动现在不得不进行抗拒。”
      有分析指出,运营商语音通信的高峰时期已经成为过去式,但是原来为语音业务建设的基站和资金投入,都是有生命周期的。运营商需要充分利用这些设备,因此,国外电信运营商推出包月不限时长的语音服务可以说是为了充分利用当前设备,解决当前的问题。
      内地短期通话免费尚无可能。
     华创证券TMT席分析师马军在与《证券日报》记者交流时也表示,若干年后三大运营商可能会通话免费,但这几年很难实现。
     根据三大运营商2015年三季报,话音业务收入占电信业务收入的比重降至32.1%,比上年同期下降10.2个百分点,移动话音业务收入同比下降过快且占比回落幅度大是主要原因,移动本地、长途和漫游等移动话音收入降幅均超过13%(按可比口径测算),在移动通信业务收入中的占比降至38.3%,比上年同期下降12.7个百分点。
     但即便如此,马军指出,语音收入目前仍然是运营商收入中重要的一部分。通信观察家项立刚也认为,语音在很长时间都依然是运营商一个主要收入来源。
     以上由上海钢板网小编带来,采购定制钢板网产品请登录www.aphengyong.com
关键字:上海内地实现打电话免费?三大运营商回应几年内尚无可能。钢板网小编带来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原材料钢铁行业PMI两连跌后期走势难乐观
上一篇:双“十一”到来上海钢板网提醒网购不仅低价正品才重要。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