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原材料钢铁行业PMI两连跌后期走势难乐观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原材料钢铁行业PMI两连跌后期走势难乐观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新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钢铁业PMI为42.2%,较上月回落1.5个百分点,该指数两连降,并连续18个月保持在50%的荣枯线以下,钢铁行业景气度低迷程度可见一斑。

业内人士表示,在需求持续疲弱以及资金瓶颈背景下,国内钢市形势更趋严峻,后期走势仍较艰难。不过,考虑到价格已跌至历史低位,钢厂亏损倒逼减产力度加大,加之宏观层面刺激政策不断,钢市需求预期增加,后期国内供需有望小幅改善。上海钢板网多空交织下,后期钢价或涨跌两难,预计11月份钢市将以弱势盘整为主。

从钢厂生产情况来看,据国家统计局数据,9月份我国粗钢和钢材产量分别为6612万吨和9469万吨,同比分别下降3%和0.6%。9月份我国粗钢和钢材日均产量分别为220.4万吨和315.63万吨,较8月份环比分别增长2.07%和3.55%。上海钢板网国内粗钢生产环比有所回升,但相对去年同期仍处于下降态势。
   

关键字:上海钢材钢板网PMI两连跌后期走势难乐观
下一篇:互联网时代上海钢板网告诉你如何玩转线上钢板网销售
上一篇:香港已实现打电话免费上海钢板网内地有可能吗?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