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钢市像近的气温一样,一天比一天高。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钢市像近的气温一样,一天比一天高。

       本月大家深刻的体会就是“热”,中板市价像气温一样,一天比一天高。
      第一周先涨后弱,受关联期货强势上行带动,中板现货市价明显抬升,【钢板网价格】但高位成交量仍偏少,值得注意的是南方多个地区普降大雨,下游开工受阻,暴雨导致交通受阻,而中板资源多是通过水路运输,外地资源到货缓慢,随着关联期货进入整理阶段,现货价格弱稳运行,商家观望出货居多。
      第二周整体偏强,尤其以华东地区表现为强势,市场看涨氛围较浓,济钢停产对华东地区资源供应方面影响较大,华北钢厂锁单价较高,与南方市场价格价差较小,周边钢厂接单情况良好,拉涨意愿较强,主流地区上调140-190,但由于涨势较强,下游接受度有限,本周续涨稍显乏力,【钢板网价格】其余华北地区上调20-80,华中100-120,华南90-100,期盘走势坚挺,市场心态较好,本周仍有上调。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钢材价格走势新预测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中国引领世界钢市上涨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