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京津冀今起迎入汛来强降雨 对菱形钢板网生产是否有影响?
新闻中心

京津冀今起迎入汛来强降雨 对菱形钢板网生产是否有影响?

    根据气象预报,21日至24日,京津冀等北方多地将遭遇强降雨过程,这将是今年入汛以来京津冀迎来的强的一次降雨过程。专家分析,此轮降雨很有可能形成上述地区2011年以来强的一次“冷涡暴雨”,对菱形钢板网生产是否有影响?  

     根据气象预报,21日开始至24日,京津冀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其中,强降雨或将出现在21日夜间至23日,河北中北部、北京及天津累计降雨量级可达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短时雨强较大。据介绍,此轮以京津冀为中心的降雨具有累计雨量大、降雨时间长、局地降雨强的特点。就北京而言,22日至23日,北京大部地区将普降暴雨,西部和北部沿山有大暴雨,局地还会伴有冰雹、短时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从22日开始北京的气温将呈现“断崖式”下跌,22日和23日高温仅有25℃,周末双休日高温也只有28℃-29℃。菱形另据河北省气象台消息,此轮降雨是河北省今年以来的强降水,22日降水量将达到顶峰,降水过程还将伴有明显的强对流天气。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预报,河北省东北部个别地区甚至可能会出现6月极端降水。

      天气条件对于菱形钢板网生产会有一些影响,恒永钢板网厂家不会因天气条件的原因减低对产品的质量的要求,欢迎新老客户对我们监督指导www.aphengyong.com。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美决定对中国输美钢材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钢板库存全面回落‚钢材价格冲高,钢板网价格怎样变化?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