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美决定对中国输美钢材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美决定对中国输美钢材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日作出终裁,裁定从中国进口的碳钢与合金钢定尺板(简称CTL板)和不锈钢板带材“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钢板网价格】美国将向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双反”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日裁定,从中国进口的上述产品对美国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此前,美国商务部也曾做出相同的裁定。

  今年1月18日,美国商务部终裁定,从中国进口的碳钢与CTL板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今年2月2日,美国商务部终裁定,从中国进口的不锈钢板带材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在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两家机构均作出相同终裁的情况下,美国将正式通过海关对从中国进口的上述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按照美国商务部终裁确定的幅度,【钢板网价格】美国将对向美出口CTL板的中国厂商征收68.27%的反倾销税和251%的反补贴税,对向美出口不锈钢板带材的中国厂商征收63.86%和76.64%两档反倾销税以及75.6%和190.71%两档反补贴税。

  今年2月,中国商务部有关负责人针对美国再次对中国钢铁产品作出“双反”调查终裁发表谈话,对美方做法及决定表示强烈不满,并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企业公平权利。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菱形钢板网@河北秦皇岛男子中5487万头奖:1000万留孩子 剩下给老婆
上一篇:京津冀今起迎入汛来强降雨 对菱形钢板网生产是否有影响?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