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各品种钢材价格同比环比上涨导致钢板网价格上涨, 多部委联合抑制钢价泡沫
新闻中心

各品种钢材价格同比环比上涨导致钢板网价格上涨, 多部委联合抑制钢价泡沫

    从去年开始,随着去产能以及供给侧改革等一系列政策的推进,我国钢材价格有了明显的上涨,使得钢铁行业成为了去年受关注的行业之一,但是由于钢材价格持续上涨,【钢板网价格】并且上涨幅度过快的问题,也引发了各部委的关注。

    2017年以来,钢铁价格就不断的创下新高,春节后钢材现货、期货市场价格更是大幅度跳涨,不过,有市场分析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从需求端来看,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由于担心钢铁价格重蹈煤炭价格暴涨的覆辙,因此几部门才联合发布通知,以稳定市场。

     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近日钢材价格再次上涨呢?有业内分析人士对记者表示,基于对于去产能政策和稳增长项目的释放预期,先,基于去产能政策,另外,从2月8日至2月12日短短几天,辽宁、江西、江苏、山东、四川、云南等6省市持续发声严厉打击地条钢;其次,环保督查力度的进一步加大:为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遏制2017年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恶化趋势。【钢板网价格】除上述政策应因素外,上述人士认为,此轮钢铁价格疯涨的原因主要还是金融资本利用去产能进行炒作。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需求旺季将至 钢材钢板网价格酝酿上涨
上一篇:菱形钢板网@湖北一女子生下儿子6天后又生双胞胎女儿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