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吉林一女子体内取出20厘米长虫子 麻辣烫“躺枪”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吉林一女子体内取出20厘米长虫子 麻辣烫“躺枪”

     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吉林市一位患者胃里取出约20厘米长的虫子,并称该患者爱吃麻辣烫,是菜里的虫卵并没有死。【钢板网价格】真实情况如何?11日,记者对此进行了核实。

    “这是在我单位消化内镜科为一位患者胃里取出的20厘米长的虫子!这名患者就喜欢吃麻辣烫,那个菜里的虫卵并没有死啊,在胃里就长大了!还敢不敢吃麻辣烫了?”该网友个人资料显示,她在吉林市人民医院工作。她发布四张照片,可以看到医护人员正在使用医疗设备为患者检查,其中一张照片能看到,患者身体内有一条虫子,医护人员把虫子取出,虫子足有20厘米长。此微博一发出,引来上百名网友转发、评论。“不要吃生的蔬菜,要炒熟或煮熟了吃。”“还好我不爱吃这种东西,太吓人了!”多名网友对此深信不疑。

    11日,记者联系到吉林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经多方核实,医护人员表示,网络消息与真相有出入,“是从肠道取出的,并不在胃里。该患者的病情也与麻辣烫无关,患者自称从来不吃麻辣烫,麻辣烫属于‘躺枪’。”【钢板网价格】这名患者是来自抚松县的于女士,今年50岁。由于早年生活条件相对艰苦,食用过不干净的食物,9岁时得过蛔虫病。当年吃过打虫药,但由于当时医疗水平有限,病情出现过反复。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郭冬临小品涉歧视 律师要求其向河南人道歉赔1元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钢板供应预期减少 国内钢价节后攀升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