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雾浓霾重盗贼猖狂 河北一小区上百块电瓶被偷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雾浓霾重盗贼猖狂 河北一小区上百块电瓶被偷

     雾浓霾重之时,盗贼也趁机作乱。1月3日一大早,邯郸市“邯运村三号院”的田女士送孩子上学时,惊讶地发现家中两辆电动自行车上的电瓶没了踪影,其中一个车座还被损毁。【钢板网价格】让小区居民深感不安的是,除田女士外,还有20多辆电动自行车遭遇“毒手”,一夜间有上百块电瓶被盗(一辆车4块电瓶)。

    1月2日夜间,整个市区浓雾笼罩,再加上小区没有路灯,院内可以说是一片漆黑,盗贼何时盗走电瓶无人知晓。天亮后,人们陆续下楼骑车时才看到少了“关键部件”。经初步统计,盗贼光顾了小区的各个角落,有20多辆电动自行车的电瓶被盗走。居民李先生气愤地说,一辆电动自行车通常配备4块电瓶,市场售价500余元。【钢板网价格】盗贼在雾霾中疯狂作案,不仅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还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公安机关应该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

    居民们反映,“邯运村三号院”安全隐患众多,没有路灯,监控设施不完善,各式各样的铁皮小房四处乱建,没有公用存车棚等,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加强管理,防止盗窃案件再次发生。目前,当地警方已对这起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案件展开调查。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橘子吃多了 当心“橘黄症”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重庆男子疑心女友 设六个闹钟要对方每天汇报行程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