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北京某高校禁学生买空气净化器:到医院证明有病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北京某高校禁学生买空气净化器:到医院证明有病

     日前,中国传媒大学一学生发微博称,希望学校允许学生在宿舍使用空气净化器。【钢板网价格】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公寓服务中心26日回应称,如需使用空气净化器,要三甲医院开具证明,确定是身体原因必须使用,还需要本人写份保证书确保安全用电。

     奇葩证明又添新品种,学校的解释本身同样很奇葩。武警总医院叶惠芳医生表示,医院只能开病假条,不可能开具有关学生因身体原因需要使用空气净化器的证明。其实,若在大街上逮着任何一个人请教,他们都会这样回答。

     中传的相关职能人员想必也是有这样的常识性认知的。那为什么他们还要如此为难学生呢?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称,目前空气净化器是违章电器。但所谓违章,无非是指学生宿舍管理办法没有明确规定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钢板网价格】管理办法是过去制定的,情况变了就得因时制宜。

     事实上,有的空气净化器功率并不大,而且,在高校宿舍空调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什么就难为了“空气净化器”呢?有秩序地、规范地允许学生自己凑钱给宿舍装备空气净化器,未尝不可。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四川90后女子嘴甜认干妈 获取密码盗刷老人近3万元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橘子吃多了 当心“橘黄症”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