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安徽小伙婚房买18层 女友知悉后因忌讳吵着要退婚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安徽小伙婚房买18层 女友知悉后因忌讳吵着要退婚

     18层”,不少中国人忌讳这个楼层,小勇(化名)的女友也不例外。听说婚房买在18楼后,小勇女友不干了,要求小勇换购新房,嚷嚷着要退婚。【钢板网价格】虽然房屋认购协议上注明不可换房,但开发商还是给小换到了其他楼层。但事后小勇又不同意,要求再换。开发商无奈退回一半定金,小勇要求全退遭拒,起诉到法院后被驳回。

      去年6月,小勇与安徽某投资公司签订《房屋认购协议》一份。协议约定,小勇自愿向安徽某投资公司认购某小区3幢2单元1801室,小勇同意签署认购书后在该公司的销售全过程中不更名、不增减名和不换房,若小勇不能按照认购书姓名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则视为小勇违约,安徽某投资公司可以单方终止认购书,另行销售该房屋,小勇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合同签订后,小勇向安徽某投资公司缴纳购房定金20000元。

     事后,小勇女友不同意购买18层房屋,并为此事与小勇发生矛盾,嚷嚷着要退婚。【钢板网价格】几日后,小勇父亲到安徽某投资公司处协商此事,并在《换房申请审批表》认购人(签字)栏下签字。《换房申请审批表》载明:将3-2-1801室更换为3-2-2501室房屋。小勇父亲回家与小勇协商后,小勇不同意购买25楼房屋。 7月初,安徽某投资公司向小勇发出《签约通知》一份,通知小勇在签署房屋商品房买卖合同。

     小勇收到通知后签合同。 2015年12月底,安徽某投资公司退还小勇购房定金10000元。【钢板网价格】后小勇要求安徽某投资公司退还剩余定金10000元,遭到拒绝,于是小勇向法院提起诉讼。昨日,记者从芜湖市弋江区法院获悉,法院判决小勇败诉。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钢板网价格@武汉大学生本想花360元烫个发型 结账却要2788元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兰州男子因吃饭坐错位置起争执 被捅死马路边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