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母亲自制阿胶糕 女孩儿每天吃得流鼻血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母亲自制阿胶糕 女孩儿每天吃得流鼻血

      随着深冬的临近,冬季进补再次成了许多人关心的话题。“膏方”一词,近段时间开始走红在人们的朋友圈,“固元膏”“阿胶膏”“秋梨膏”等等被许多热爱养身德国人们追捧。【上海钢板网】但是,家住较场口的林小姐,近却因为妈妈好心弄的膏方头疼不已。

      刚满23岁的林小姐身高一米六以上,体重却只有95斤,在妈妈赵孃孃看来身体瘦弱。每次到了11月份,就到赵孃孃给女儿进补的日子,“冬季进补,来年打虎!”这是赵孃孃的名句。

    今年11月中旬,赵孃孃在电视上看见讲“膏方”的电视节目,上了心,随后就自己到药材市场采购了一系列药材,又请了熟悉膏方制作的朋友自制了阿胶膏,“娃儿经常脑壳痛,我在里面加了天麻,主要是熬制的阿胶,她精神不好,我还加了点西洋参、红枣、核桃!”赵孃孃说,自己一次做了三个月的量,给女儿当零食。

     随后,赵孃孃每天都监督着女儿早上一块,下午一块。原本想顺着妈妈让她高兴,谁知道吃了一周多,林小姐苦不堪言,“上周半夜流鼻血,整的满床都是!”林小姐说,除了流鼻血,自己还经常拉肚子、口干舌燥了,“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我不受补。喊不吃了。”   

     这些琳琅满目的膏方,应该怎样挑选呢?重庆市中医院风湿科吴斌医生表示,服用膏方好还是到正规的、有制作膏方资质的场所进行购买,“每个人适合的膏方都是不一样,是根据这个人的体质、年龄等个人原因而定的,而且不同季节、一个人身体变化到不同阶段,用膏方也应该是不一样的。”【上海钢板网】 吴医生介绍,专业中医在制作膏方前,会先开几副中药来查看病人的适应情况。而如果遇到流鼻血、拉肚子等状况,很可能是服用者的身体体质根本就不适合服用他正在服食的膏方。“如果长期服用不适合自己的膏方身体没补到,反而伤害了健康。”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北京一箱人参果只剩两个 快递员承认偷吃并赔偿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河北固定餐饮店禁供一次性木筷 违者高罚1000元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