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钢板网价格@河北深州幼儿园“虐童”保育员已被行政拘留
新闻中心

钢板网价格@河北深州幼儿园“虐童”保育员已被行政拘留

      幼儿园数名员工虐待男童”一事有新进展,今天下午,记者从深州教体局获悉,此事发生在大疃社区幼儿园。【钢板网价格】目前,幼儿园已停业整顿,涉事的三名保育员被警方行政拘留。

      今天,一段“幼儿园数名员工虐待一男童”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女子将男童放在距离地面约1.5米高的窗框上面,用双手将他向后推,令其呈倒“U”型仰面“搭”在窗框之上。此后,有人拉扯、吓唬男童,还有人上前捏他的脸并拍照。视频中,不断有大笑声传出。

      该视频引发网友愤怒,有网友爆料,此事发生在河北深州市大疃幼儿园,视频中的女子均为幼儿园幼师。

      今天下午,深州市政府工作人员证实此事。【钢板网价格】记者从深州市教体局获悉,11月25日下午两点,大疃社区幼儿园三名保育员以体罚的形式,叫醒未按时午睡的孩子去上课,其中一人录制了视频并发至朋友圈。

     经教体局初步查明,该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目前已停业整顿。深州警方也已介入调查,对三名保育员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字:钢板网 价格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上海地铁早高峰现“板凳族” 网友:自己舒服却苦了别人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江津小偷扮成女护士医院行窃 长发披肩暴露身份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