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杭州一辆宝马一夜间轮胎变砖 保险公司:不能赔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杭州一辆宝马一夜间轮胎变砖 保险公司:不能赔

      一觉醒来,爱车的四个车胎“跑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摞摞砖头。【上海钢板网】昨天下午,杭州萧山的金先生就遇到了这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
     金先生说前一天他去瓜沥朋友家玩,之后,他将自己的车停在朋友家附近的空地上,坐朋友的车回了萧山城区。等他第二天去取车时,发现自己的白色宝马车的四个轮子全不见了!据汽修师傅透露,有经验的人两三分钟就能卸下一个轮胎。
     我是玩车的,这四个轮子都是私人定制的,损失在2万元左右。”金先生说,重新定制的轮子要两三个月才能到货,他只能先向其他车友借了四个轮子,装上后再开回萧山。
??轮胎被盗能否获赔呢?金先生说他虽然买了盗抢险,但案发后他咨询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回复是:这是车辆的零部件被盗了,不在理赔的范围内。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小偷一夜盗走31只“车耳朵” 专挑豪车下贼手》的新闻。一些高端车后视镜、轮胎、大灯等小配件很容易被盗。“由于这些配件比较容易拆卸,部分豪车的配件甚至比单车、摩托车还贵,因此容易被小偷惦记。”业内人士表示,盗抢险的全称为全车盗抢损失险,换言之,机动车配件被盗不能从保险公司获得赔付。
      如果不是被盗,而是出现事故,配件的单独破损是否包含在车损险保障责任内呢?业内人士表示,具体要看条款,并且,不同公司的车险条款有细微的区别。
       警方提醒,夜间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如停露天好停在有路灯或人流较多的地方。【上海钢板网】背街小巷、人烟稀少和黑暗处尽量别停车。
    
在一些汽车论坛里,有经验丰富的私家车主传授自己的绝招:在路边停车时尽量贴边,比如贴近行人道或者墙边,尽可能不留出空隙。因为一般情况下,小偷往往偷靠近人行道的一边,路边和轮胎的空隙小,小偷就没法把千斤顶塞在底盘下面,增加了偷轮胎的难度。不过这些办法都只能减少轮胎被盗的概率,无法提供百分之百的安全保障。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江苏一名环卫工人骂狗被打伤 狗主人已被治安拘留
上一篇:钢板网价格@北京环保局:明年1日起实施“京六”燃油标准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