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江苏一名环卫工人骂狗被打伤 狗主人已被治安拘留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江苏一名环卫工人骂狗被打伤 狗主人已被治安拘留

       苏州一名环卫工人因骂乱穿马路的狗“找死”,被狗主人打伤。26日晚,苏州警方对外通报了调查结果,【上海钢板网】目前,因殴打他人的狗主人已被治安拘留。
  2016年10月24日21时48分左右,当地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平江路189号丁香坊门口有两名男子在打架。值班民警快速出警,到场后发现环卫工人何某蜷缩在地,脸上布满鲜血,当事另一方男子许某也在现场。经询问现场游客、调取附近店家视频录像,及询问双方当事人,还原了事实经过:当晚许某及其妻子出门遛狗(没有使用牵狗绳)。行至平江路189号附近时,环卫工人何某驾驶一辆环卫车经过,由于怕撞到小狗而紧急刹车,因对狗乱穿马路不满何某骂狗“找死”,许某即上前与其争执起来。之后,许某在争执中推搡何某,并拍打何某手部,何某也打了许某脸部一拳,许某随即连续拳打何某,何某从车上拿出火钳反击,被许某及其妻子抓住。【上海钢板网】至何某倒地后许某才停止拳打。民警到场将何某送医治疗,将许某带至派出所做笔录后也送医治疗。
  目前,何某仍在医院治疗(经诊断,脸部2至3公分伤口、脸部软组织肿胀),许某经诊断疑似鼻骨骨折(医院方面拟安排会诊)。许某因殴打他人已被治安拘留。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重庆男子装修花掉15万元 物管突然告知装错房子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杭州一辆宝马一夜间轮胎变砖 保险公司:不能赔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