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安徽一名3岁女童从阳台坠下,10岁男童箭步上前徒手接住!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安徽一名3岁女童从阳台坠下,10岁男童箭步上前徒手接住!

     安徽一名3岁女童从3楼阳台坠下,一名10岁男童上前徒手接住,所幸两人都仅受轻伤。

     大人外出时,尽量避免让小朋友独自留在家里。日前安徽发生一起惊险的事件,一名3岁女童独自在家时,不慎从3楼阳台坠下,当时一名10岁男童看到,随即冲上前徒手将她接住。【上海钢板网】虽然2人都有受伤,但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安徽商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12时中午左右。当时10岁的男童正由外婆接他下课回家,就在快到家门口时,外婆突然发现在自家楼下附近,突然有双鞋子从空中掉下来,差点砸中他们2人。正当外婆觉得纳闷而抬头一看,竟然发现3岁女童挂在阳台外面。
 
     男童外婆看到这一幕,当场大声喊救命;此时正好有路人经过,连忙打电话报警。只是还等不到员警抵达,女童就掉了下来;就在关键时刻,男童看到时随即快步冲向前,徒手接住了女童,但由于重力加速度,2人都跌倒在地。所幸女童坠下的区域是一片泥地,正好是别人家准备要种菜的,若是水泥地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随后大人们连忙将2人送医,女童仅只有左胳膊骨折,男童则是无大碍。【上海钢板网】事后女童的母亲得知此事,连忙感谢男童的救命之恩。
男童的外婆事后表示,「对于外孙的出手相救,我感到很自豪。」她还向当地媒体透露,回家后曾问外孙当时会不会害怕?外孙说:“不会!只要能救人,做什么都不怕。”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长春男子轻信积分兑现金短信 被盗刷万余元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重庆男子装修花掉15万元 物管突然告知装错房子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