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长春男子轻信积分兑现金短信 被盗刷万余元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长春男子轻信积分兑现金短信 被盗刷万余元

     在长春工作的徐先生一直追捧信用卡“先花后还”的消费理念,他于去年10月在建设银行办理了一张透支额度为2.1万元的信用卡。【上海钢板网】他细心保护信用卡的一切信息,连亲友都不知道其卡号和密码,但近日,一条银行账户积分返现的短信却攻破了徐先生的防线,他非但没有得到返现,信用卡还被盗刷了万余元。 

     14日上午,徐先生告诉记者,12日18时许,他收到了一条“95533”发来的短信称,其在建设银行账户已满5000积分,可以兑换5%现金,要求他手机登录一个名为wab.ccbzv.cc的网站查询兑换。 “一直听说信用卡积分能兑换礼品,这次还是‘建行官方’发来了短信,所以就没有怀疑,点击短信中提供的网址进入了网站。”徐先生表示,他进入网站后显示了“建行”的界面,便继续点击信用卡用户界面,并按照提示操作,一一填写了卡号、密码、姓名、身份证号、预留手机号、背面签名后3位数字、有效期,然后进入了下一步。 

  这时,界面提示验证核实提现,需要输入6位短信验证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后不到半分钟,我的手机便收到了短信。”徐先生称,当时,他的眼睛一直瞄着验证码,也没在意短信内容,填了验证码并点击提交,手机却显示输入的验证码有误或者因超时失效。徐先生表示,起初他以为输入得太慢导致验证码超时,便点击返回,重新操作此前的步骤,结果得到了同样的提示。“这时,我感觉有点儿不对劲,回头翻看以前收到的短信,发现输入的两次验证码分别是被支出9812元和500元的验证信息。”【上海钢板网】看到此情况,徐先生立即拨打了建行客服电话核实情况,但得到的答案却是,他们根本没有积分提现这回事。“这一定是不法分子通过不正当手段模仿的电话号码发送的短信,这么常见的骗术我却中招,实在是太大意了。这么一会儿工夫就被盗刷了万余元。”对此,徐先生懊悔不已。

      对此,某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通常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相应礼品,但并非每一种信用卡的积分都可以兑换现金,并且兑换需要持卡人自行登录信用卡官方网站操作,银行一般不会通过打电话或者短信方式指导消费者办理。  

  同时,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持卡人,信用卡在进行网络支付时,一般仅需持卡人提供卡号、有效期、安全代码及密码等信息,有些甚至不需要密码,因此上述信息需严格保密。 

  对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索要上述信息都要提高警惕,因为一旦泄露,就相当于将卡的使用权交给了对方。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天津一幼儿园发生疑似“针扎儿童”事件 涉案教师正接受调查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安徽一名3岁女童从阳台坠下,10岁男童箭步上前徒手接住!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