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老外高速上要交警拦免费车:听说中国人大方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老外高速上要交警拦免费车:听说中国人大方

     大家都见过求助的,也都向别人求助过,起码一条,不要你低声下气,但你至少得有一个谦逊的态度。【上海钢板网】否则,“吃瘪”是必然的。
  
     10月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公路二支队四大队执法队员就遇到这么一个奇葩老外,语气强硬地向执法队员“求助”无果后,居然质问执法队员:“你们穿制服的不都是为人民服务么?”这句话让执法人员啼笑皆非,通过进一步的了解才得知:原来,外国男子是波兰人,在成都读大学,趁放假就和朋友一起出来旅游。
  
    他听说外国人在中国旅游是可以不用带钱的,“因为中国人都很大方,只要你向他们求助,就一定会有求必应”。于是两人就打赌,谁先用钱谁就算输。
  
    二人就这样从成都一路蹭吃蹭喝蹭车来到巫山。假期结束就该回学校了,两人又准备故技重施返回成都。但是执法队员并没有答应他们帮忙找便车回成都的诉求,而是告诉他们:吃饭住店,乘车坐船都需要给钱,天公地道。
  
    一方面他们二人并不是因为经济困难,另一方面也没有一时之急,像他们这种明显利用他人的善良为自己享用的,是不值得人同情和帮助的。【上海钢板网】二人见向执法队员求助已然不现实,就准备步行上高速,到高速路上去拦车。执法队员再次对两个人说了:NO!高速公路属于封闭路段,禁止行人上高速。
  
    后,执法队员将两名老外带到了巫山汽车站,两人自行掏钱买了回成都的车票。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菱形钢板网@江苏如皋一餐厅10元1杯白开水:可续杯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天津一幼儿园发生疑似“针扎儿童”事件 涉案教师正接受调查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