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菱形钢板网@山东53岁大叔开价10万“卖身”救患病孙子
新闻中心

菱形钢板网@山东53岁大叔开价10万“卖身”救患病孙子

    2016年10月7日, 山东滨州 一五十三岁 大叔 街头举牌“卖身救孙”。【菱形钢板网】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孙风庆,今年53岁,是阳信县水落坡镇双庙村农民,多年前老伴去世,他辛苦拉扯孩子成婚生子。不料,今年6岁的小孙子患上了白血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他正和儿子商量把婚房卖掉,凑些钱给孙子 看病 。目前,他自己独居在老宅子。
  
     每天,他算计着哪些东西能卖掉换些钱,给孙子治病。他想自己53岁了,还有7年的打工时间,为何不把这些年卖掉换些钱,给孙子治病,只要有收留他的,就是当牛作马也愿意。【菱形钢板网】他找人写了个牌子,在村头举着希望有人来购买他。他说,这7年给10万就可以,干啥都愿意。 
关键字:菱形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南京一小学生被同桌打小报告后写检讨 表示要忍辱负重
上一篇:菱形钢板网@江苏如皋一餐厅10元1杯白开水:可续杯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