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宜昌一男子路边违章停车睡大觉 经查居然是毒驾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宜昌一男子路边违章停车睡大觉 经查居然是毒驾

       9月22日,宜昌西陵交警在辖区东山四路巡逻时,查获一起涉嫌毒驾的违法案件。

      9月22日9点30分许,西陵交警大队窑湾中队执勤交警沿东山四路巡逻,巡逻至东山四路唐家湾路口时,【上海钢板网】发现一辆号牌为鄂EB7G**的黄色小汽车停在路边,驾驶内的男子抱着方向盘呼呼大睡。执勤交警上前将其叫醒,询问情况。

    “我车没有电了,我身份证和驾驶证丢在屋里了,我已经在这里睡了一夜了。”男子撑起头,神色萎靡地向交警解释,晃晃悠悠地下了车。男子下车后走路“飘飘然”,与交警沟通时也答非所问,自言自语。

    “估计不是喝酒了就是吸毒了!”交警立即核查男子身份信息,发现该男子(赵某,1979年生,伍家岗区人)有吸毒史,其所驾黄色小汽车已于2016年2月掉审。执勤交警依法扣留掉审车后,将赵某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酒精检测显示赵某未酒驾,交警又带其至窑湾派出所做尿检,结果显示赵某吸食了冰毒。【上海钢板网】“我没有搞,真没有搞。”纵然证据就在面前,男子拒不承认自己吸食了毒品。

     执勤交警随后将其带至西陵公安分局技术中队做精确测定,尿检结果显示赵某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

     铁证面前,男子终承认自己于前天晚上23时许在家中吸食了毒品,吸毒后神志恍惚开车出行,终因车辆故障就停在了路边休息,不料被西陵交警查获。

      “抓得好!抓得好啊!”赶到现场的赵某父亲向民警说到,赵某父亲表示,赵某去年吸毒曾把他母亲打到重伤去医院抢救,家人对其吸毒深恶痛绝。

      目前,该案已移交西陵公安分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赵某的交通违法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扬州一小伙为有面子 买“88B88”假车牌上路
上一篇:菱形钢板网@河南发现特大金矿 含金量近105吨可挖80年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