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山东胶州篡改同学高考志愿学生被检方批捕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山东胶州篡改同学高考志愿学生被检方批捕

      记者昨天从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山东省胶州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对篡改同学高考志愿案犯罪嫌疑人郭一泽批准逮捕。

    据了解,2016年高考后,胶州一中应届考生郭一泽(已满18周岁)得知同班同学常升报考陕西师范大学,与其所报志愿一致、存在竞争关系,于是产生偷改常升高考志愿以便自己能被录取的想法。【上海钢板网】7月5日,郭一泽通过“胶州一中2016年体育QQ群”获取常升的高考准考证号码,并利用常升名字的汉语拼音及出生年月日破解密码,成功登录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将常升的高考志愿由陕西师范大学修改为鲁东大学,致使常升未被正常投档。

    该案发生后,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主动介入公安机关侦查活动,引导侦查取证。【上海钢板网】8月12日,胶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郭一泽作出批准逮捕决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徐州一女子毒驾电动车被查 三次加价欲贿赂交警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广东一精神病人偷偷开走游艇 消防人员下水解救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