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徐州一女子毒驾电动车被查 三次加价欲贿赂交警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徐州一女子毒驾电动车被查 三次加价欲贿赂交警

     9月1日,一名女子因为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查,结果被查出吸毒行为。【上海钢板网】为了逃避处罚,女子不断加码要拿钱贿赂交警,一会功夫就从2000元涨到3000元,后甚至5000元求交警照顾放过她。

   当天中午,在徐州市淮海路解放路口,这名女子因为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执勤的鼓楼交警查获。交警在对其进行检查时,女子表示承认错误,并积极配合民警的处罚。民警对其身份进一步核实后发现,女子曾有吸毒使。

     民警询问后,女子表示自己毒瘾早就戒了,并开始向民警求情放过她。女子的反常举动引起民警怀疑,民警一边稳住女子,一边通知辖区派出所前来交接带女子进行验检。【上海钢板网】女子一听立马急了,并提出要请民警吃饭给民警送礼,请求民警放过她。

    见民警不为所动,女子一边向民警诉苦,一边提出给民警增加感谢费,一会功夫就从初的2000元,增加到3000元,甚至后提出要给民警送5000元来表示感谢,请求民警放过她。

    终,民警依法对女子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处以50元罚款,将其涉嫌吸毒的行为移交至辖区派出所,经检测女子尿检呈阳性,女子也承认了前一天晚上刚吸食过冰毒,终女子被派出所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10日治安拘留。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北京店老板用罂粟壳腌制炸鸡 作案半年卖出10吨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山东胶州篡改同学高考志愿学生被检方批捕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