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保定姑娘被亲爹打伤住院 报警要求警方依法严办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保定姑娘被亲爹打伤住院 报警要求警方依法严办

本报讯 因家庭矛盾父亲动手将女儿打伤住进了医院,女儿报警要求警方依法处理父亲。联盟路派出所民警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近日成功化解了父女之间的矛盾,了结了这起“棘手”的家庭暴力案件。

上海钢板网联盟路派出所近日接辖区居民王女士报警称,父亲将其打伤住进了医院,而且其父拒付医疗费用。民警吴家庚接警后立即带领巡防队员赶到医院进行调查。经了解得知,王女士因为家庭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后来又引发争吵,其父亲气极之下动手打了她,并致其轻微伤害。王女士难以释怀,将父亲动手打伤自己的事“告”到了派出所,要求警方对父亲打伤人行为依法严办。

一边强烈要求法办父亲,一边认为老爹打孩子顺理成章,更谈不上违法。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面对这起比一般刑事案件还“棘手”的家庭暴力案件,民警吴家庚意识到,虽然根据《反家庭暴力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相关规定,在报案人报警的前提下,应该依法进行查处。但是,简单地处理可能会影响父女二人今后的相处和生活,所以他决定尽可能进行调解。

上海钢板网 吴家庚利用工作之余,多次到医院看望王女士,将“法治理念生活化,再把生活问题法治化”,不厌其烦地做其思想工作。同时,他还多次拜访其父王某,想方设法唤起他“虎毒不食子”的良知,并对其宣讲法律常识。经过多次劝说,其父王某终于认识到自己就动手殴打女儿的行为确实不妥,并主动交纳了女儿的住院治疗费用;王女士也意识到执意与父亲“对簿公堂”有失孝道。终,父女俩和好如初,并对吴家庚耐心的劝说工作表示了感谢。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家庭成员之间应相互理解,和睦友爱,万一发生矛盾也应克制,不要使用暴力。严重的家庭暴力同样会构成犯罪,当事人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关键字:上海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什么可以祛斑美白?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山东一幼师称自己的脚比孩子的干净 让其舔脚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