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不花钱的护肤方法超实用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不花钱的护肤方法超实用

生活中有很多既省钱又有效的护肤方法,其实不用花钱也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1、核桃

上海钢板网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2、黄豆

用同样方法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黄豆,时间需要15天,一样将瓶盖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褪减脸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时有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3、食盐

由于食盐的颗粒均匀幼细、遇水后容易溶化的特点,涂在皮肤上加以按摩的话,可有效去除脸上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有效维持皮肤滋润不绷紧,因此,在讲究天然护肤的今天,也可以采用食盐,在家自制天然的磨砂霜。

4、银耳

上海钢板网 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哦。

关键字:上海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全面放开二胎后危重产妇明显增多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什么可以祛斑美白?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