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全面放开二胎后危重产妇明显增多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全面放开二胎后危重产妇明显增多

妈妈年龄普遍都超过35周岁,今年年龄大的产妇已经47岁,“平产手术半小时就能搞定,而面对高危产妇,不仅之前要做大量准备工作,而且术中时长至少两小时。”

上海钢板网中大医院成立的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中心,运行一个月来已抢救10多例危重产妇。其中,一名来自浦口的40岁二胎产妇在当地医院剖宫产后大出血,前后出血高达5000毫升,转至中大医院时已经休克。该院产科、妇科专家联手抢救,给予输血补液纠正休克,之后又将其送入介入手术室进行双侧子宫动脉栓塞,才止住出血。而来自安徽的一名二胎产妇,也因前置胎盘、疤痕子宫出现产后大出血转至中大医院,先后出血超过5000毫升。

省妇幼前不久抢救的一例来自句容的38岁二胎妈妈,因完全性前置胎盘而出现产后大出血,抢救过程中输血7000多毫升,相当于患者全身血液换了近两遍。

“由于很多二胎妈妈年龄偏高,妊娠质量受到影响,早产儿也明显增加。”戴毅敏告诉记者,该院今年出生的低体重的宝宝只有700克。

专家:发现险情应尽早到综合医院就诊

上海钢板网南京儿童医院作为我省新生儿急救中心,每年接诊的危重新生儿有600多例。该院新生儿医疗中心主任程锐介绍,为应对不断增加的危重新生儿,该院前不久完成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协作网络的建立,不断提高危重新生儿急救、转运和抢救水平。降低新生儿死亡率,将成为南京儿童医院新生儿医疗中心的工作重点。

中大医院产科专家于红提醒,想生二胎的夫妻好提前做好打算,坚持定期产检,监测血压、血糖、血脂等,特别是高龄孕妇要提高警觉,定期到有条件的妇产科进行母胎监护,尽早发现自身疾病及胎儿问题;发现妊高症、疤痕子宫、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问题,尽早到综合性大医院就诊。


关键字:上海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血压高怎么办多喝这些粥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不花钱的护肤方法超实用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