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陕西咸阳机场国际航班上发现活蛇 藏在毛毯袋中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陕西咸阳机场国际航班上发现活蛇 藏在毛毯袋中

     7月30日早晨6时50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接到来自马尔代夫航空公司的电话,报告其在由马尔代夫经停曼谷飞抵西安咸阳机场的Q2388次航班货舱内发现活体蛇。
  
    接到报告后,检验检疫工作人员立即携带工具赶往现场,发现一只装有毛毯的布袋中跳出一条蛇。上海钢板网 检疫人员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捕获活体蛇一条,存放于安全设施内。之后检疫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对现场蛇出现的货物周围进行了严密排查和消毒除虫,并对该航班的货舱和客舱进行了两次拉网式的搜查,逐一排查了驾驶舱、餐车、洗手间、行李架、座位下等客货舱死角,确认没有其他生物,并对整个货舱和客舱再次进行全面消毒、除虫、除害等相应的检疫处置措施。捕获的蛇身长20厘米,通体呈灰褐色,均匀分布菱形黑色斑点,腹部褐色偏白,两侧均匀分布黑色小斑点,具体品种有待进一步鉴定。这是陕西空港口岸开通国际航班以来次截获活体蛇,在一架飞机的货舱内发现蛇也是非常罕见的。

    据介绍,这些随着航班“入侵”的境外生物,可能携带各种病毒、细菌、寄生虫等,若该蛇属于外来物种,如若在本地进行繁殖,则会对本地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后果无法估量。同时,作为直接接触旅客的毛毯,其中的蛇可能会直接咬伤旅客或工作人员,危害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海钢板网 此外,蛇一旦钻入飞机的精密仪器或者引擎中,还会对飞机安全造成影响,严重甚至机毁人亡。
  
   为了严把出入境检验检疫关,咸阳机场检疫局实施“人,机,犬”三位一体的检验检疫模式,不仅提升了旅客禁止携带物的截获率和开箱检查的准确率,而且加快了旅客通关进程,获得了旅客的广泛认同和欢迎。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泰州3岁男童为找妈妈光脚在59℃路面走40分钟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民政部:确保灾后倒房群众迟明年春节搬入新居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