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郑州一19岁女子裸死出租房 疑洗澡时触电身亡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郑州一19岁女子裸死出租房 疑洗澡时触电身亡

    郑州一名19岁女子在租住的房屋内死亡,死时身上未穿衣服,手臂发黑,疑似热水器漏电所致。

    昨天下午,记者接读者报料称,郑州市南关街与德济路交叉口附近一个小区内,一名年轻女子在洗手间死亡。上海钢板网 记者赶往事发小区发现,事发的居民楼是一栋旧式楼房,共7层,楼栋外面的电线错综交杂,死亡女子住在3楼。居民楼门口,多名民警封锁了入口,不让闲杂人等入内。死亡女子的多位家人赶到后,失声痛哭。据介绍,死亡女孩在附近一个商场上班,居住的房屋是公司为员工租的房子,里面住有五六个人,除一名是男性外,其他都是女孩。

     赶往现场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女子已死亡多时,手臂发黑,疑似被电击,女孩没穿衣服,手在热水器的阀门上放着。上海钢板网 女孩的同事称,早上到单位上班后发现这个女孩一直没来上班,打电话也没人接,赶到租住处才发现女孩出事了。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邢台市公安局对三名网上散布谣言者依法进行处理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泰州3岁男童为找妈妈光脚在59℃路面走40分钟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