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南京孕妇地铁上喝柠檬水被罚 负责人:不知是孕妇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南京孕妇地铁上喝柠檬水被罚 负责人:不知是孕妇

    7月20日一名怀孕四个月的孕妇在南京地铁内喝柠檬水被罚。目前,《南京轨道交通条例》规定乘客禁止在地铁内饮食,但孕妇不能喝水让人觉得有点不够人性化。上海钢板网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事发时孕妇并没有说自己是孕妇,而且从体型上也完全看不出乘客怀孕状态。事实上,尽管南京地方法规明确规定禁止在地铁上饮食,但对有特殊需求的乘客,会采取人性化的执法措施。地铁禁食也是为了保证大家有一个良好和安全的乘车环境。

   一些南京市民向北青报记者介绍,南京地铁针对地铁饮食执法较为严格。一位熟悉地铁的市民介绍,吃了就不用说了,口香糖、果类肯定不行,喝的饮料肯定不行。“其实严格来说,水也是不行的,但目前针对饮料执法比较严格,水还差一点。”
一些市民因为吃糖或者喝饮料等被地铁执法人员处罚过。市民陈小姐认为,地铁禁止饮食可以理解,但比如在商业区买了奶茶,没有喝完,拿到地铁站又不能喝,确实有点尴尬。

    也有市民认为,当乘坐地铁时间较长时,不能喝饮料,尤其不能喝水,实在有点不人性化。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地铁禁食引起争议不仅仅是在南京,北京地铁曾经也闹过禁食,但终没有纳入法规。上海钢板网 目前,地铁早晨的“韭菜包子”持续发生,甚至发生过乘客在车厢内喝酒的情况。因为客流量大,也有热饮带来的不愉快。因为拥挤,曾发生乘客将热咖啡弄到自己和其他乘客身上的事情。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南京一孕妇地铁上喝水 被开罚单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邢台市公安局对三名网上散布谣言者依法进行处理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