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安徽一小学不交钱无法升学 班主任副校长被处分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安徽一小学不交钱无法升学 班主任副校长被处分

    “我镇坟台中心小学教师宋莉,的确有违规收费情况,作为全镇教育管理主要负责人,我有一定责任,我们会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上海钢板网】7月9日,安徽省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学校校长范亚臣就乱收费一事回应澎湃新闻。

     7月1日,澎湃新闻曾报道安徽省太和县坟台镇中心小学乱收费,一班级半年内以补课费、照相费、资料费等为由,强制收费约715元,且威胁不交资料费将取消小升初考试资格。

     7月9日,当地县教育局监察室刘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日教育局已经派调查小组前往该小学进行核实,初步核实后,教育局纪检组同意立案调查。

   “县教育局监察室调查结束后形成调查报告,7月2日,太和县教育局召开党组会议,就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进行了确认并将处理结果通报全县。”该刘姓工作人员如是说。

      通报称,该县坟台镇中心小学涉事班主任宋莉确有违规收费实事。该县教育局研究决定,对当事人给予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对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该校副校长王德付(主持工作)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坟台中心校校长进行诫勉谈话。

     此外,据该刘姓工作人员介绍,7月5日,县教育局针对此事组织召开了规范办学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在全县部署开展“乱补课办班、乱收费、乱订教辅资料专项治理行动”。【上海钢板网】“县教育局还与各学校层次签订了责任状,实行包保负责制,在全县中小学进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措施,将三乱治理行动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长期抓下去。”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关于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声明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长江流域强降雨不休 南方5省今明有大到暴雨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