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关注浙江海宁男子9个月交通违法270次 称“看不懂红绿灯”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关注浙江海宁男子9个月交通违法270次 称“看不懂红绿灯”

     7月2日,浙江海宁市交警在尖山查获一辆浙G牌照的面包车,不仅超期未检验,还有270条交通违法记录,而且是同一个驾驶员徐某开的。
   
     徐某是山东人,他说自己在尖山承包土地种蔬菜,还有3个孙子孙女在当地上学。为了送小孩和来回田地方便,他去年在外地花了1500元,从卖废品的人手里买了这辆旧车。【上海钢板网】徐某称,他没上过学,不懂红绿灯是什么。

    据统计,去年10月至今,徐某在尖山有270起交通违法行为,违法记录打印出来有13页,累计扣分894分,需缴纳罚款31400元。【上海钢板网】其中,主要的违法行为是闯红灯、违规变道。究其原因,恐怕就是徐某根本没有驾驶证,完全不懂交通法规。

    尖山交警中队民警介绍,当天查到徐某时,他涉及无证驾驶、车辆没有经过安全检验、没有保强制险三个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3900元、行政拘留7日,面包车已被暂扣。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安徽宣城宣州区46万人受灾急缺救灾物资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关于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声明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