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衢州钢板网关注家属不听劝把轮椅推进核磁共振室 维修费需300万
新闻中心

衢州钢板网关注家属不听劝把轮椅推进核磁共振室 维修费需300万

     昨天,肺科医院核磁共振室内发生“惊人一幕”,一台轮椅“亲吻”上了核磁共振仪,网传仪器修理费将达到300万元。【衢州钢板网】不过东方网记者今日获悉,300万元维修费的说法子虚乌有,这台仪器明后天就能继续使用。
  
   据了解,事发时,患者已完成检查,患者家属因心急将其从检查室内接出而把轮椅推进了检查室。由于核磁共振仪当时处于待机状态,仍具磁性,因此金属制轮椅被迅速被吸附到仪器上。

     据了解,事发后,患者并未受伤,医院保安也及时进行对现场进行了处理。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医院当天停止了这台仪器的检查工作并于今天对仪器进行了维修和检测。【衢州钢板网】根据检测结果,仪器的核心部件并没有受到影响,医院也没有要求家属做对此作出任何赔偿。据透露,这台核磁共振仪明后天就将重新投入使用。
关键字:衢州 钢板网
下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人才需求量多的行业是?
上一篇:钢板网厂家关注今日河北全省统一试鸣防空警报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