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衢州钢板网关注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筋
新闻中心

衢州钢板网关注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筋

     与女友拌个嘴,湖南靖州一男子竟然一怒之下吞下20厘米长的钢筋。【衢州钢板网】6月23日,湖南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胃肠外科的医生们惊愕之余,仍竭尽全力把“疯狂小伙”小周从死神身边拉了回来。

    “医生啊,救救我儿子吧!”6月22日,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医院胃肠外科,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值班医师李辉上前一看,发现患者昏昏沉沉,浑身热得烫手,腹部肿胀,硬得像块木板。李辉赶紧护送患者至影像科做检查。“没想到,小伙子胃里面竟然有一根长约20厘米的钢筋。”李辉说。

    当晚19时,胃肠外科主任医师唐红明及李辉给男子进行了急行剖腹探查术,并在术中发现这根钢筋已经穿出胃壁及胰尾被膜,腹腔有大量的脓肿,形成了脓肿包块。经一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手术,钢筋被取出来了。

    看到又粗又长的钢筋还粘连着血肉,男子的父亲差点晕过去。他告诉医生,20多天前,儿子因和女朋友吵架,心里气不过,竟一气之下吞下了钢筋。“吞下后,他一直故作坚强,痛也不肯说出口,直到腹部疼痛剧烈,忍受不住才向我求助。”

    唐红明说,因时间过长,钢筋穿破胃壁,形成了大量的腹腔脓肿,加之钢筋已经锈迹斑斑,且靠近脾动脉,如果再迟来医院一天,后果不堪设想。

   “吞食异物形同自杀,决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衢州钢板网】再生气的事情,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唐红明表示。
关键字:衢州 钢板网
下一篇:钢板网厂家关注长沙一高中全班被世界名校录取共获200万奖学金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江苏盐城特大暴雨龙卷风灾害遇难者遗体开始火化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