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注意天气中国未来三天暴雨面积达100万平方公里
新闻中心

上海钢板网提醒大家注意天气中国未来三天暴雨面积达100万平方公里

    近期,南北方均多降雨,对公众出行带来较大影响。【上海钢板网】6月13日下午,中央气象台发布新预报称,未来3天,南方地区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大范围的暴雨过程。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将遭遇今年以来强暴雨,部分县市日雨量将会突破历史同期极值。
    
    据悉,此次强降雨过程暴雨面积约100万平方公里,为今年以来暴雨范围大,大暴雨范围约46万平方公里。气象专家提醒,此次大范围区域性暴雨过程将加重南方地区的汛情和衍生灾害,防汛形势严峻。

    中央气象台预计,6月14日至16日,江南中南部、华南大部及贵州东部和南部等地将有大到暴雨,江西中南部、浙江南部、福建西北部、湖南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和东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雷暴大风。强降雨时段主要在14日夜间至16日上午。【上海钢板网】此次降雨过程结束后,从18日起,南方主雨带将北抬到黄淮至长江中下游沿江和四川盆地一带。
   
   受强降雨影响,贵州、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衢州钢板网关注刚参加完高考的4名毕业生在水库玩水时溺水身亡
上一篇:上海钢板网关注117岁长寿老人驾鹤西去 一生横跨三个世纪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