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端午节黑暗料理新作:小龙虾粽
新闻中心

端午节黑暗料理新作:小龙虾粽

      2016年端午节来临,一年一火的粽子市场也开始渐渐活跃起来。【上海钢板网】6月9日,荆楚网记者在武汉某论坛发布的美食帖上看到了一个新口味粽子,将武汉人“爱”的小龙虾包进粽子里,网友大呼“简直是黑暗料理界的战斗机啊”。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发帖人。她说,这个帖子是从一个美食节目视频截图下来的。帖子里详细介绍了“小龙虾粽”的制作过程。用老抽、老干妈、十三香、孜然等佐料将糯米调味,拌好后活捉小龙虾,将其裹进糯米里,用粽叶和绳子包扎捆好,放蒸锅上蒸。粽子蒸熟后,视频里的女生津津有味地吃着小龙虾,表示“味道还不错”。

     网友的评价可谓“脑洞大开”。网友“眼神不好”说,小龙虾在里面把糯米吃光光啦。网友“nutshell2010”说,头里面的重金属都蔓延到糯米里了。有的“技术宅”网友评价称,很多生物死之前肛门都会松,所以小龙虾死之前会不会也……更多的网友则高喊“太可怜太残忍”,“考虑过小龙虾的感受么”,“求龙虾的阴影面积”。

     “这种层出不穷的黑暗料理完全是炒作行为,我们不提倡炒作美食。”武汉市餐饮协会副会长李望林从技术层面分析说,小龙虾上锅蒸的佳时间和糯米上锅蒸的恰当时间差别挺大。“为把糯米蒸熟把小龙虾肉质蒸柴了怎么办?为了顾及小龙虾的口感糯米半生不熟怎么办?不是所有的两种食材都适合结合在一起发明创造,推陈出新。【上海钢板网】”李望林说,协会鼓励餐饮单位将菜谱不断推陈出新,但是一方面要考虑食材的结合程度,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市场的接受程度。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留守儿童误把农药当饮料喝身亡 父母均在外打工
上一篇:衢州钢板网关注刚参加完高考的4名毕业生在水库玩水时溺水身亡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