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北京汇文中学一初三学生遭同学投毒 多脏器受损
新闻中心

北京汇文中学一初三学生遭同学投毒 多脏器受损

      网传一则落款为北京汇文中学的《布告》称,4月12日,该校初三学生赵某向其同学赵某饮料瓶中加入网上购买的化学药品,赵某(后者)饮用后中毒住院。【上海钢板网】赵某的行为给中毒同学造成伤害。经学校行政会讨论决定,给予投化学药品的赵某记过处分。目前汇文中学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但不清楚具体原因。

   记者从北京汇文中学了解到,赵某在事发当天下午课堂上,趁同学不备,将网购的硫酸铜放入对方饮料瓶中,致其腹中疼痛后被送医。中毒赵同学家长说,医院诊断为硫酸铜中毒。【上海钢板网】经救治,赵同学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其多处脏器受损,仍在进一步治疗恢复中。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男子酒驾撞上高速护栏 车中继续呼呼大睡
上一篇:武昌市男子手机裤袋内自燃 当街脱裤子自救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