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游客在广东江门漂流时突遇山洪 死亡人数增至8人
新闻中心

游客在广东江门漂流时突遇山洪 死亡人数增至8人

         广东省江门市所辖台山市人民政府29日中午披露,28日发生的台山市端芬镇凤凰峡旅游区游客漂流遇山洪落水事故中,死亡人数升至8人,其中7人身份已经确定。
    据台山市市长卢永权介绍,28日当天搜救中,救回生还者6人,死亡5人,3人失踪。【上海钢板网】29日上午,搜救人员在事发河段附近发现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死亡人数升至8人。暂未排查统计到新的失踪人员。
      对于遇难人员,台山已成立1对1应急小组,每个小组对1个家庭,做好安抚、善后工作。伤者在台山2个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受热带低压影响,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江门市普降大到暴雨。【上海钢板网】为何暴雨预警下,仍有游客下水漂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夏季旅游高峰到来,水上项目旅游安全引起关注。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男子与网友见面被骗地点在两层宾馆的第三层
上一篇:河南一女子拼车遭性骚扰 朋友来接应被割喉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