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恒永钢板网厂

本站关键词:

不锈钢钢板网    重型钢板网    镀锌钢板网    菱形钢板网    钢板网片    热镀锌钢板网    钢板拉伸网    六角钢板网
当前位置: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一公司爆炸致2人死亡 该企业曾获市级表彰
新闻中心

上海一公司爆炸致2人死亡 该企业曾获市级表彰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今天下午,上海青浦区练塘镇老朱枫公路6186弄21号的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初步了解已造成2人死亡。【上海钢板网】事故发生后,青浦消防部门迅速抵达现场进行处置,并展开搜救。具体事故原因,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另据新民晚报记者了解,现场可能有人员被困。

   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化工企业。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并生产自主研发的透明果冻蜡,2000年初基本完成了系列乳化蜡的开发工作。2014年底开始大量销售相变蜡储能材料。该公司主要研究开发特种蜡、合成蜡。【上海钢板网】同时,焦耳蜡业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申请了国家多项专利技术。2011年底获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关键字:上海 钢板网
下一篇:北京:臭氧成首要污染物 PM2.5已默默“下岗”
上一篇:上海中环高架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及物流负责人等5人被刑事拘留
联系我们
安平县恒永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8-8065333
传真:0318-8065333
手机:13831860728
13513189223
邮箱:1503842440@qq.com
地址:河北省安平县政宣开发区
顶部 联系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